close

第二任老公的由來

不就是林依晨的MV

124634967881.jpg 

而且那時候我明明覺得是東海比較合我的味口

(那時的東海真的是很帥氣啊) → 流口水當中

後來看因為看了super junior主持的【人體探險隊】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王子

(他真的是王子) → 幻想中

(家裡有錢  又有家教  又有禮貌)

(我要瘋了我) → 真的抓狂了

6.jpg 

而且我覺得他在super junior裡面的角色很特別

就是走偶像氣質路線

(不過神童強仁銀赫的搞笑路線也很不錯吔)

→ 我很愛這一種的

重點是

他是"馬"

4.jpg 

因為他是super junior裡面的運動健將

也可能是臉比較長 

天啊

我冒著生命危險講出始源長得像馬這件事了 → 冒冷汗中

所以每次比賽始源出賽都會有馬的叫聲

(每次馬出現時   都是我噴口水的時候)

(因為太好笑了)

(是有那麼像馬嗎 @@")

不過他真的是一個很王子的人

又帥又會搞笑

最近他跟蔡琳要合拍新片【Oh!My lady】

為戲減了八公斤  (好努力喔)

聽說長了不少荳荳

真是辛苦了

5.jpg 

【老公介紹】

姓名:始源  Siwon

本名:崔始源

韓文名:최시원  

出生日期:1987年2月10日(官方)  1986年4月7日(實際)

血型:B型

身高:183cm

體重:65kg

出生地:首爾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妹妹<崔智源>

學歷:現代高級中學,仁和大學 藝術體育科後轉至電影表演系

魅力指標:興趣:運動、演奏洋鼓、唱歌、演技

特長:演技、唱歌、中文、跆拳道、演奏洋鼓

座右銘:按照上天的安排

理想型:孝順父母,溫柔可愛,並且是誠實的基督徒

初戀的時間:幼稚園,第一次交往是小學五年級

喜歡的食物:都喜歡

喜歡的顏色:黑色、白色現在

寫的最好的中文是:我是始源

最想擁有什麼:大家的關心和愛

最想對歌迷們說的話:今後請多多關心我們Super Junior,

我存在很多不足,請大家繼續支持和鼓勵我!

【結婚原因】

因為受MV影響注意到他  (那時真娘炮啊)

姐:東海才是娘炮中的娘炮

我看我姐不想活了   (跑:飛踢中)

我來處理一下 (輸了....因為我婚變是事實)

不然我改一下   

氣質過了頭  (這樣可以嗎)

再來是super junior的歌 


真的覺得很動感 (聽到歌都想來跳一下)

→ 跳:正在sorry sorry當中

還有在節目上的他真的是很謙虛有禮

這種男生要那裡找啊 (極品)

 

【離婚原因】

我想靠外表得來的婚姻總是短暫的

而且我們的家世差太多了

而且他是基督徒

我是拿香的

所以只能離婚收場了

不然會耽誤我的青春 

因為我大他很多歲 → 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改嫁要趁早

→ 唱:...如果你不想要

       想退出要趁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