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任老公

就是他

4.jpg 

是不是很可愛呢

12.jpg 

他在super junior裡面一直都是一個很害羞的大男孩

20.jpg 

這一張怎麼搞得有一點像三宅健啊

23.jpg 

很努力的一個小傢伙啊

31.jpg 

一直最愛他靦腆的笑容

【老公介紹】

姓名:厲旭 RYEOWOOK
2004年 CMB青少年親親歌謠祭銀獎
出生日期:1987.06.21
身高/體重:173/58
星座:雙子座
血型:O型
綽號:老小
興趣:看電影
最喜歡的女生類型:會唱歌的女生
最喜歡的藝人:柳好貞
最喜歡的電影: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最喜歡吃的食物:我自己煮的食物
想跟台灣歌迷說的一句話:請各位多多愛我們Super Junior喔!
最會寫的中文:我是韓國人
最想推薦給台灣歌迷的韓國名產:汽車
來台灣第一件想做的事:逛街
最厲害的拿手絕活:圍棋
目前覺得最重要的事:以Super Junior的厲旭身分繼續努力。
最近迷上的東西是…:看電影
是Super Junior當中最幸福的一位。

【結婚原因】 

一直不覺得他很令人印象深刻

並不是說不出色

而是他總是用自己的安靜來讓隊員發光發熱

他總是默默的站在角落

聽著隊員的發言

他總是支援著隊員們

有人受傷空下來的位置他來頂

有人因為唱不出來的聲音他來頂

大家早上爬不起來時的早餐他去買

大家晚上都休息了他卻是練習的最晚的一個人

他比別人加倍的努力

只因為他不想成為拖累別人的人

他承認他很自卑

因為他出道很胖

因為這樣被嫌棄過

所以他在出道前努力的減肥

所以變成現在這個瘦子樣

他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

他雖然不高

他雖然不帥

他雖然不搞笑

他雖然不善言語

他是我非常喜歡的人

 

【離婚原因】 

他跟別人不一樣

沒有離婚

但也沒有非常的熱情

那就是一種很單純的支持跟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