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轟動一時的韓國電視劇《原來是美男》

於2月27日開始在日本KNTV電視臺首播

這部電視劇的播出時間定在了週六晚上的黃金檔9點

據悉

電視劇播出前就已經開始受到很多

日本當地粉絲的關注

9.jpg 

日本粉絲在《原來是美男》的論壇中表示

粉絲:我們現在一邊學韓國語

      一邊收看這部電視劇

看樣子美男的旋風好像已經刮起來了

們對主演張根碩也抱有極大的熱情

粉絲:黃泰京很帥

      張根碩本人也很有魅力

      張根碩能在日本發展就好了

(幹什麼   請排在台灣後面  是我們先愛上他的喔)

(搶個屁啊) → 不好意思

             因為根碩  我失控了

10.jpg 5 l  r$ S$ v- `/ u鎮


3月4日

日本當地的電視媒體和新聞記者團來到韓國對張根碩

一般電視劇被賣到國外並在當地開始播出後

進行了採訪

劇中演員應該去當地作宣傳

但是由於張根錫忙於準備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所以日本採訪團還親自去韓國採訪根碩

(哈哈哈  對啦)

(就是忙著來台灣看我)

→ 笑:終於也有贏日本人的一天了

       不然韓星都去日本開影友會見面會什麼的

       我們都只能乾望

       像流星花園紅了

       F4只去日本

(不然是都忘了你們是看了台版的才拍韓版這件事了嗎)

18.jpg 

再來就是張根碩在眾多當地粉絲的歡迎中於3/6抵達臺灣了
  
桃園機場擠滿了前來迎接張根碩的當地各家媒體和2000多名粉

張根碩:那麼多人來機場迎接我

        臺灣粉絲的熱情讓我著實吃了一驚

因為地震

粉絲見面會險些被延期

但為了遵守和粉絲的約定

小碩並沒有推遲粉絲見面會而是按原計劃舉行

“2010年張根錫亞洲巡演臺灣站活動”3/7正式與2500名臺灣粉絲近距離接觸

12.jpg 

PS.張根碩在活動上有很多表現

   都令現在的粉絲更加的喜愛他

   特別是在粉絲送上永不變心的承諾書時

   小碩數度哽咽甚至還脫稿有許多演出

   在在都令現場的粉絲瘋狂不已

   我只能說...太感人了

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