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任老公的由來

一開始大概是2006年看了【情書】這個節目

賢重75.jpg  

那時候就注意到這個很年輕又很謙虛的小男孩

後來從節目中又覺得他的體能表現特別好

所以就特別的喜歡他

除了知道他是SS501的隊長之外

也知道他是一個為了音樂理想非常努力的小男孩

直到流星花園的選角

聽到他被選中演出花澤類的這個角色

那時真的是非常的期待

因為從情書的節目之後就很少能在台灣的電視看到他

也或許是因為他們的團體去深耕日本了  

(台灣的市場何時才能被發掘呢)

所以當知道他要演出韓劇【流星花園-花澤類】這個角色後

我很開心

自從賢重演出智厚學長一角之後

我對他的愛就如同雨後春筍一般

啵啵啵的冒了出來

那種守護一個人的愛

真的是很感人

好幾次我都因為他而流下眼淚

就如同感同身受一般 

(演技真的是好....太苦情啦)

而我就是因為這樣才跟他結婚的啦

智厚學長.jpg 

就是這個迷死人不償命的氣質啦

快昏倒了我

智厚學長4.jpg 

在大三巴前拍的照

真的是帥透了

如果坐在旁邊的是我就好了 (旁邊這個劈腿女是那位)

智厚學長6.jpg 

智厚學長的深情真的是贏得無數台妹的心啊

深情的守在一個人身旁

如果一輩子能遇到一次這種對象

我覺得這樣就值得囉

智厚學長12.jpg 

你看看這個笑容

這怎麼得了啊

有夠帥的啦

智厚學長162.jpg 

現在韓國的帥哥是不是已經把日本帥哥KO掉了呢

我不得不承認

我家現在可是韓流入侵啊

銳不可擋

因為韓國的花美男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帥啦

連東方神起都把日本的男明星給幹掉了

你說強不強

【老公介紹】

金賢重  (김현중)  Kim Hyun Joong
生日:1986/6/6
星座:雙子座
血型:B型
身高/體重:183cm /59kg
學歷:漢陽高中(畢業)、 京畿大學數碼音樂科 (就讀中)
愛好:遊泳、橄欖球、健身、足球、籃球
專長:鋼琴、舞蹈、吉他 、貝斯
座右銘:人生只有一次
用一種動物比喻自己:狗、牛
睡覺前必做的事:運動
進入演藝圈最想見到的明星:李孝利
絕對不輸給別人的長處:熱情
釋放壓力的方法:睡覺
總會放在包包裡的必備品:CD播放器、隱形眼鏡
理想型女生:心胸寬廣、柔軟而溫柔,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的人
心目中最帥的男生:將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到最好的人
想要改正的癖好:抖腳
最熱衷的事情:堆硬幣遊戲 
希望實現的三個願望:

1、 韓國足球隊能在世界杯上獲得優勝

2、SS501得到大獎

3、世界和平

綜藝節目中,被稱為“大韓民國純真美少年”,並被冠以“那當然了,小王子”稱號 ,
此外還被韓國尊稱為“國民前輩”。
熱衷於搖滾,自己買了樂器,並在江南做了自己的音樂工作室。

【結婚原因】

因為從情書→SS501→流星花園

就是因為從他剛出道的默默無名到現在的如日中天都我參與過了

就因為如此

我才會這麼愛他

不算是青澀時期的國民美少年

還是SS501熱愛音樂的金賢重

或者是流星花園裡憂鬱深情氣吸的智厚學長

你怎能不愛上這個他呢

【離婚原因】

說實話就是因為他花心囉

給我跑到香港去把妹吔

這怎麼可以呢

都已經有我了

而且如果是氣質出眾的正妹也就算了

居然是跟那種很像109辣妹的女生在一起

我看我老公吃"重鹹"吃得太重了一點

而且我覺得

"官方說法"這種東西我真的還不能接受吔

那是拿來騙三歲小孩的吧

小學同學???

如果要走也不是二男二女一起走吧

不應該是一群人嗎

而且如果是一群人去香港

全部就只有二個女的也太誇張了吧  

(不要罵我)

(任何一個人遇到老公出軌都會有這種反應的啦)

因為那件事情分居了一陣子  

(我是真的因為這件事情很難過說)

結果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老公的臉色不太好

不曉得是不是太瘦了 

(是因為養分都跑到我這裡了嗎??)

還是因為太累了   

(韓國的經紀公司真的是很可怕啊)

我都覺得他對於來台灣開演唱會跟見歌迷這件事情並沒有很開心

也或許是誤會了

 (老公一直以無表情出了名的)

可是你看"德華兄"出道多久 (我跟劉德華很熟嗎 @@")

他對歌迷有多好  (很多報紙都有說  我沒有騙人)

而且跟韓國歌迷比

台灣的歌迷真的是可憐很多   

韓國歌迷有地利優勢啊 

(為什麼他們是韓國人啊)

可是就算真的很喜歡   

如果不能公平對待所有的歌迷   (天秤座的死特質)

那我情願不要  (唉  就是這種死個性害了我啦)

所以我就跟他離婚了  (離婚這個決定......還真容易)

不可否認的是

他永遠是我心中的最愛

賢重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