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今天了

之前一直都說要寫老公回憶錄

但是更換老公的速度比流星劃過的速度還要快   

(因為這樣都被姐妹們不恥了)

我姐說比音束還快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從第一任老公到外遇的對象真的是多到比牛毛還要多

你可能問我    

怎麼可以這麼不要臉的寫老公回憶錄

難道不怕被大家吐口水嗎

唉 

我就是想說反正都年紀一把了  

不好好寫一下  

以後年紀更大就不容易換了啦   

(姐妹們請原諒我的花心吧 > <"")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歷任的老公吧   

(如果有中意的   請跟我一起大聲尖叫吧)

14.jpg 

啊  (這個尖叫聲也太誇張了吧)

有沒有很帥啊

是我第一任老公啦  → 臉紅:害羞中

我最愛最愛的一個  (我發誓)

6.jpg 

第二任老公

是我最對不起的一任    因為婚姻維持的時間超短

我只能說我對不起他 → 哭:嗚.....sorry sorry...

 

12.jpg 

第三任老公

有沒有很可愛

就是因為他那害羞跟放空的氣質吸引我的啦

重點是我覺得他是唯一一個我認為沒有"人工"過的老公喔

(添thenA熊虎)

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09.jpg 

嘿嘿

可別誤會他是演美妙人生的金載沅喔

這一張是有點像啦

可惜並不是  

第四任老公現在的事業正在起飛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 唱:孤獨.....

14.jpg 

是不是以為他是我第五任老公呢

錯錯錯

他是我第一任外遇的對象

這一張照片是我的最愛

3/7要來開小型歌友會

票也是秒殺啊   (買不到真是殘念)

就先到這就好了

寫太多我都不好意思了

接下來就看老公回憶錄來看看我歷屆的老公的特質及優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