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聚餐

大約是我這近二年來最常出現的產物了

不然出了社會近八年

一直被同事形容為阿宅的我怎麼可能會出門吃飯呢

但這次因為品保同事的盛情邀約

所以一行人來到了新光三越

本來是打算吃便宜的阿官就好了

畢竟是同事請客

現在景氣不好也不好意思讓人家破費

而且我們一行總共五個人也

可是因為阿官人太多了

大概因為入冬最強冷氣團來了

所以阿官是人滿為患啊

人人都想吃火鍋暖身子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只好轉戰新光樓上的美食街

結果同事說要吃二班家(韓式燒烤)

我一看到價錢我就退了好多步

因為真的是不里啊貴

可是因為同事堅持我也不好再三的拒絕

所以就是它了....二班家

IMG_2564.JPG 

這裡面這麼神秘我還真看不出來是啥用處,也不是廚房啊????

IMG_2565.JPG 

店內的佈置還可以,就是有種暗暗的美感,可是桌子跟椅子離太近,像我這樣中等身材的女生,

還真的很難進去,有點美中不足啦!不過店員的服務我認為還算是很不錯的唷!

IMG_2560.JPG 

看一下碳爐,有時都會覺得碳灰都飛起來了,可是至少不會有那種烤肉架黑黑的情況出現,不曉得

是不是因為沒有沾烤肉醬的關係就是了。天冷,這個爐子可是讓我暖和不少啊!

IMG_2566.JPG 

重頭戲來了,前菜。先來介紹一下,左上是泡菜、中上是海菜的一種吧(因為只有我吃,普通沒啥味道)

、右上就是辣豆芽、左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百頁豆腐拌秋葵(本來以為秋葵辣辣的,沒想到還滿清爽的,

可是秋葵上有黏黏的液體,可能是秋葵本身的特質吧,搞得每次夾起來都牽絲,同事都說我在吃鼻涕)、

中間不用介紹就知道是茄子囉(因為身體因素,所以這一首我並沒有吃茄子,可是我有吃裡面的洋蔥,我

的媽啊!真的是驚為天人,洋蔥本身的甜味加上店家的醬料,搭起來真的是一絕,不吃會後悔)、右下就是

香菇(我本人並不愛香菇,所以沒有辦法說感想)

IMG_2568.JPG 

IMG_2567.JPG 

來了,主餐報到,是不是一整個很豐富呢???裡面就是很新鮮的蝦子跟店員有講名字的魚類但是記不住,

還有我的最愛-北海道的干貝,可是因為身體的關係,我只有吃到魚,我覺得魚不會很難吃,烤了之後吃

進嘴裡有著魚肉本身的甜味,不會有魚腥味,如果再加上店家特製的味噌醬,還不錯吃。(至於干貝跟蝦

子,我是沒有吃到,但是同事個個吃的都很開心,想當然爾味道一定也是一絕的啦!而且北海道出品,品

質一流)

IMG_2570.JPG 

你看看,放在烤盤上就是特別的不一樣,是不是很想吃呢?干貝真的是很大,一口塞不下去,要分

二口吃。

IMG_2572.JPG 

一定要拍下這讓我讚不絕口的洋蔥,叫我整夜只吃它,我願意!!!!!!!!!

IMG_2574.JPG

秋葵聽店員說,非常的顧胃,讓我這個胃不好的人很心動,所以就算同事笑說是鼻涕,我也要吃完,

而且真的是很好吃。

IMG_2576.JPG 

韓式料理必定有的餐-石鍋拌飯,送來是不辣的,店員會讓你選擇要不要辣,再加辣醬進去拌,我

是吃有辣的,感覺很不錯,加有辣醬很入口,不會很辣,我覺得是大家都可以吃的一道料理,裡面

的鍋巴,會卡在牙齒上,那種焦香味很不錯,可是我還是不是很明白,為啥日本人很愛吃鍋巴?

IMG_2579.JPG 

加了辣醬的石鍋拌飯,是不是很美味呢?仔細看可以看到鍋巴喔!

IMG_2581.JPG 

IMG_2580.JPG 

紐西蘭的牛肉,總共五片,很大一塊,我一看到整個就是傻眼了,店員說這是牛的臉頰部位的肉,

一頭牛只能取六片,那我們就吃了五片,這樣算不算是賺了一頭牛呢?烤一烤拿剪刀剪成自己要的

大小然後拿生菜包著吃,不會有單吃牛肉的那種油膩感,而是生菜的清爽搭配著牛肉的油脂,很入口!

而且沒有使用烤肉醬,能吃到牛的原味,店員說不要烤太熟留一點點血會更好吃,可是我就是不敢。

IMG_2582.JPG 

也是牛肉,只是剛剛那是塊狀的,這是一整片的,裡面會有牛的脂肪,所以會油一點,不過同事

也是吃得很開心,我是一整晚吃肉吃到怕了吧!後來就無力再牛肉了。

IMG_2585.JPG 

煎餅,裡面有包章魚的腳跟蝦子,我吃起來覺得它很像超級厚重的蔥油餅,如果要我選,我要吃蔥油餅。

中間的沾醬很辣,不要輕易嘗試,可能是為了中和煎餅的厚重,所以搭配很辣的醬讓你能入口,因為感受

到的是辣不是厚重。

結論.....服務很不錯、東西如果合口味的話,真的很不錯吃、缺點就是....沒有飲料只有麥茶,如果要飲料

          是搭配其他的套餐,因我們是選五人份的套餐就沒有飲料,所以當天我是麥茶喝到飽啊!可是五個

          人這樣下來也要超過二千塊了,用人數計算是不貴,而且料算很多,可是如果有下次,我可能會

          有其他選擇,不過沒有吃過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