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約了要吃飯

算是慶祝我離職嗎???

所以打了電話預約了"泰小間"

聽名字也覺得普普通通

可是同事跟我說這間很多人都說好吃很難預約

結果為了這普普通通的泰小間

我們可是找了好點久

因為真的很小間啊

IMG_2553.JPG 

看這個牌子,看得到才有鬼呢?

IMG_2554.JPG 

看一下裡面,這不是一般的住家嗎?真的有名到要預約跟排隊嗎?

IMG_2555.JPG  

看這天花板,感覺要掉要掉的,那天6.8的大地震,不曉得有沒有震掉?
IMG_2556.JPG 

自製菜單,看到這麼多菜單,我還是感受不到好吃

接下來因為女人的話匣子打開了,我居然忘記拍照片了,我真是失職啊!

不過三個人吃了六百零五塊算是省的,雖然只有四樣菜,可是我覺得口味我還可以接受,

就是有那麼一點泰國的味道,重點是老闆娘只有一個人,而且是非常的忙碌,因為客人超多的,

但是服務不打折喔!

PS.人是真的很多,還有人站著等空位呢!我以為這種情況只有百貨公司週年慶時在小吃街看得

    到,結果在泰小間也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