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不就是傳說中的聖誕節

但我和姐姐為了明天的國考

所以提前在12/25就先坐和欣客運上台北了

可是殊不知一坐上去就花了四個小時才到台北

真的不曉得為啥高速公路可以塞成這個樣子

結果到台北也七點多了

接下來就是去覓食了啦

因為好姐妹也在等著我跟姐姐買好吃的晚餐呢

本來誇下海口要帶姐姐去南陽街吃好吃的

卻忘了自己是個大路痴

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

結果只好去買"什麼雞"來吃

(我在台北吃過二次什麼雞,不是炸太老就是炸太乾,

看樣子還是台中的速食店手藝比較好)

然後又買了一百元香香雞

真的是一點都不一百塊

少得可以

(不過後來因為買的東西太多了,我才發現,一百塊真的是少得太好囉)

要坐到好姐妹宿舍就會經過台北捷運地下街

結果走到新世界地下街的K區

我聞到陣陣的咖啡香味

我的老天爺啊

這不會是傳說中好吃的咖啡麵包吧 (看到康煕來了豆花妹的介紹)

有人在排隊 (基於好奇就一起排隊了)

搞不好是喔

IMG_2597.JPG IMG_2598.JPG

你看看    

是不是很香很美味呢

當下就跟姐姐買了一個來吃吃

因為要親口證實一下是不是如電視上講的一樣好吃 (因為真的很怕是節目效果)

結果 (先流了一堆眼淚了)

我的媽啊

我首先要向之前吃過的麵包說聲抱歉 (台中各大麵包店,我對不起你)

因為之前被我說過超好吃的麵包現在全都被咖啡麵包幹掉了啦

我敢發誓"咖啡麵包"真的很好吃

結果星期五吃了一顆還念念不忘

星期天要從台北回家

還特地坐到台北車站為了就是要買麵包

雖然迷路了一下

大家的脾氣都快跳起來了

因為走了很多路 (以前對台北完全是無好感)

但是  (現在終於有個可以羨慕台北的理由了,就是無時無刻都可以吃到咖啡麵包)

堅持是對的 (當然不只有對咖啡麵包啦!如果是正確又對的事情也是要堅持喔!)

大家都買了好多咖啡麵包來吃

一吃大家都覺得很值得喔 (幸好當初迷路時大家都沒有放棄)

IMG_2827.JPG IMG_2828.JPG

外表看起來真的是很普通

就像在波蘿麵包上塗上一層咖啡

一吃進嘴裡的咖啡香味就散發出來

麵包中間是空心的

咬到中心時會吃到鹹鹹的奶油內餡

跟咖啡麵包搭配起來真的是太天衣無縫了

真的是很棒的麵包

大家如果有經過台北地下街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啦

這貝克兄弟好像都是以捷運地下街為營運聚點喔!

如果大家在捷運地下街"迷路"時搞不好就可以看到了呢!

 

PS.星期天吃完後我就覺得好空虛喔

    剛好朋友星期二要去看車展

    我請他幫我買了十個

    我打算一次吃個夠

    因為真的是太想念那美味的麵包了

PS.拿到了,早上七點就起床跑去美術館那裡找同事拿麵包了

    上下二層的麵包,飄出陣陣的咖啡香味,真的是太感人啦

   DSC01258.JPG DSC01257.JPG

 

PS.如果真的找不到捷運下的咖啡麵包,站前的新光三越B1有在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