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青春痘要打針

這種事情向來只有友人N做得出來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

居然連我也開始幹起這種事情了

可是因為下巴的痘痘實在是太久了

會不會是因為吃太多人蔘的中藥造成的我也不曉得

因為我敢肯定不是零食的原因是

我愛吃零食是眾所皆知的

可是從來沒有下巴跟臉頰跟額頭一起來攻擊我的自信的

結果這次失控了

為了能美美的去日本拍照

為了能在面試時給面試官好印象

我去看皮膚科

結果一進診間就醫生說我要打針

醫生傻眼了

其實我也傻了

可是醫生反而是先問我之前腳那樣的紫斑症好了沒有

還是她們診所沒有收到大醫院回傳的報告

她說她會再去查查看的

因為應該要有報告回傳給原診所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醫生問我想打幾針

我就說每顆痘都要打

醫生整個笑開了

她說這個有大約六顆吔

我的老天爺兒啊

再一顆都可以組成北斗七星了啦

這樣能不打嗎

結果醫生在我強硬的要求下就只好答應幫我打了

她叫我深吸一點氣

那一針打得我唉唉叫.....不是唉唉叫

因為叫不出來

而是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醫生還問說還好吧    還要打嗎

我就說"頭都洗了怎麼能洗一半"

醫生您就繼續吧

醫生就又開始哈哈大笑的繼續幫我打針

她說我好有毅力喔    超能忍的

我的心裡的OS是....是能忍受痘痘在臉上很久還是忍受打六針的苦痛呢

結果打完的痘痘就變成這樣了

 DSC01211.JPG  

有沒有很可怕

我是不敢把血肉模糊的照片拿出來嚇人啦

因為都沒有人看了

再放可怕的照片上來可能連我姐都不來看了吧

呵呵

下巴的痘可能造成的原因是睡眠不好、壓力造成

這二個我好像都有吔

希望這一個月能好好修養

這樣去日本才能拍一些稍微能看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