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到我吃過最好吃的潤餅

我想就非這家莫屬了

記得七、八年前在中壢讀書

那時都是很窮的學生

如果晚餐能在三十五塊之內打發就是太神奇了

如果在二十五塊內解決   

我的老天爺兒啊    

簡直都快哭死了吧

但是最棒的莫過於同學請客啦

至於這家店是在坐火車回台中時等火車的空檔發現的

今天是為了參加二技同學的婚禮才又回到中壢

七、八年沒有回來    

曾經很熟悉  

曾經很陌生

(這不就是蔡同學的口頭禪嗎???)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

就算過了那麼多年

美味依舊

服務依舊

價錢依舊

這麼棒的美食    

怎能不愛呢

DSC01041.JPG 

剛好是選舉前夕,中壢火車站最有名的圓環前都是旗幟,有夠多的。

DSC01033.JPG 

那天到中壢,不到五點,你看看.....真的是人山人海啊!!!不愧是我最愛的潤餅啊! 

DSC01035.JPG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近拍這個招牌,感覺特別不一樣,親愛的姐姐,你妹妹快買到傳說中的潤餅囉!

DSC01037.JPG 

老闆的手沒有停過,特別要說的是,那一鍋的高麗菜,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而且是熱騰騰的喔!

DSC01036.JPG 

你看看,內餡有多少,真的很好吃,為啥沒有美食節目不來採訪呢?還是老闆太低調拒絕了?

這麼好吃的美味怎能不推薦給大家知道。我吃過台中本地的都沒有中壢的好吃,如果沒有吃

過的一定要來吃吃看,在中壢前站圓環邊,往排隊人潮最多的地方走去就對了啦!

DSC00779.JPG

因為那天是參加同學婚禮,所以潤餅沒有立刻吃,下午五點買的,到了晚上

十二點多才吃,真的一樣好吃,你看看這個內餡,是不是很美味呢?

咬下去你可以先吃到高麗菜的香甜

但又不用怕不鹹,因為有菜圃的鹹來搭配

說到菜圃就不可能不說到它的好朋友----酸菜了

還有酸菜跟不曉得是不是炒蛋鬆   

二個合起來真的是絕妙的口感

裡面又包著客家的紅糟肉   

真的是不惜成本

最後再灑上花生粉   

真是有畫龍點晴之妙啊

在潤餅皮的周圍塗上甜辣醬就大功告成 

(不吃辣的可以不加喔!可是我建議一定要吃+辣的)

這就是我最推薦的劉家潤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