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從一個多月前姐姐就跟我說李敏鎬要來辦影迷見面會了

從上次etude house辦的那場見面會讓大家感覺很不爽之後

我對於敏鎬的見面會都抱持著不信任的態度

因為搞不好又像上次一樣不能握手不能拍照不能幹嘛的

什麼都不能要那要幹嘛啊

接下來就是我一天的追星行程了

111.JPG 

到了台北第一站就去去龍山寺,適逢初一的前一天,人潮就這麼多了,那如果是初一該怎麼辦啊?

我很虔誠的向各位神明祈願,特別是家人的身體健康與平安,當然忘不了我的重頭戲,

就是拜月老了,只是我怎麼問我的真命天子好像就是不出現,看樣子......花蓮我等著要去定居了。

 116.JPG

結束了龍山寺的拜拜行程就準備要趕來去台大體育館囉!你看看....明明就是非假日,為什麼

捷運站的人多到像什麼一樣,我就是很怕台北這一點,不管什麼時候人永遠都是這麼的多、這

麼的擠,真的很不舒服。

125.JPG 

結果到的時間太早了,都還沒有排隊的人潮呢!等了一個小時,肚子餓了,只好跟姐姐開始

尋找食物,台大附近居然沒有多拿滋,結果都快走到捷運站了,只有去了麥當勞,果然除了7-11

之外,唯一的好朋友就是麥當勞了吧! 

121.JPG

 

 

  

 

 

 

 

 

 

 

 

 

 

 

就是她(他)!這是我此行除了敏鎬之外第二個收穫,因為肚子餓而來到m的我,看到了他,

原本以為只是一位工作人員,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可注意的地方,可是當我看到他在收拾

那滿出來的垃圾時,有一張桌墊衛生紙就這麼飄到地上,一般人只是彎腰撿起來就算了,

可是她(他)卻是單膝跪地的拿起了那張紙,就因為這麼慎重的一個動作,我開始注意她

(他),後來我發現她(他)很認真的在做屬於她(他)的工作,也很仔細,後來我才發現原

來她(他)可能是發展遲緩或者是唐氏症的小朋友,看到這裡我真的很認真的開始尊敬起m,

因為它願意給這些小朋友一些機會,在現在的社會中,願意負起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司並不多

了,而m願意給這些弱勢的小朋友們工作機會,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當我看到這些弱勢的

族群不挑工作也樂在其中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完美的模樣,我覺得深感丟臉,因為我想每個

人都有挑過工作的時候,我也曾經算是其中的一份子吧!自從身體出狀況後,我就覺得工作薪

水不用多,只要工作開心跟身體健康就好,我要感謝她(他)為我上了很寶貴的一課,因為在現

在的社會中,很多人都挑工作挑薪水的,但卻忘了初衷及工作的意義,甚至在現在失業率高漲

的時候,依然在挑,如果跟這群小朋友比起來,我們是不是幸福得太多太多了呢!

128.JPG

 看一下會場佈置的海報,敏鎬好沒有好帥,我整個就想拔下來帶回家當棉被蓋了,我的老天爺兒

啊!怎麼可以帥成這個樣子?MINOZ在對我笑吔!整個就是幸福啊!接下來有更何怕的事情會發生喔!

127.JPG  

大放送,一次給你這麼多張敏鎬,你看...有沒有很多人手一台相機拚命的拍啊!大家都是為了心

愛的MINOZ來的啦!真的是有夠帥的啦!雖然這麼說對不起歷代我愛的偶像,可是他真的是讓我很驚艷啊!

139.JPG 

猜猜看她是誰?對啦....就是錢帥君啦!我本來也看不出來,是姐姐說那個女生好高喔!加上一堆

學生找她拍照我才認出來的,你看連模特兒都來看我家敏鎬,這樣就代表我家敏鎬真的是有夠

帥的啦!可是看不到一半,她就不見了,因為太久了嗎?那天是從八點到十點多,還好吧!我們都

巴不得MINOZ能夠留久一點。

145.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了啦!啊~~~~~~~~~有夠帥的啦!這模糊的照片就是二千八跟一千二的差別了,

下次我也要坐VIP區,這樣MINOZ才認得出我來,好歹我也是追他追了二次吔!他第一首歌唱

MY EVERYTHING,真的是爆好聽的啦!我看主辦單位說不能拍照,因為我坐在後面人很少,完

全不能拍,只偷拍了幾張,我看前面的VIP區的從頭拍到尾,真的好羨慕,因為又可以近看又可以

近拍的,真的很棒!

150.JPG 

翻譯小姐你站太近囉!可以近看我家MINOZ真的是太羨慕了啦!

後來我家MINOZ還唱"情非得已"韓文版,又是另一首好聽的歌,他唱歌真的很好聽,怎麼沒有人

找他出唱片啊???因為上傳的太慢,所以這次就沒法把MINOZ唱歌的影片檔上傳了,好可惜喔!

不然真想讓沒能到現場的人聽聽他唱歌,完全沒有加工過的,跟唱片一模一樣吔!

157.JPG

這個是結束時另一個令我覺得感動的事,看看照片中的老爺爺,行動不便還是帶著孫女一起來,我想

應該是孫女吵著要來看,爺爺疼愛孫女所以讓她來之外也陪著一起來,結束時都十點多了,這個時間

明明是老爺爺入睡的時間,但為了孫女陪著一起來,除了感動也覺得很心酸,因為....為什麼不是爸媽

陪著一起來而是由爺爺呢?不管有再多理由都不會是由爺爺啊!難道是隔代教養嗎?不管如何,這對祖孫

的感情讓我很感動,你看妹妹牽著爺爺的手,我相信他們的感情是非常好的,我希望妹妹能一直教順

爺爺而這位爺爺能夠身體健康。

結論就是.....我可能也會加入MINOZ的後援會吧!因為太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