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本的亞洲觀光大使好像變成了"嵐",這個團體我並沒有很

討厭,甚至可以說是很喜歡,從他們的歌至他們演的日劇都愛,

特別是剛田准一演的【SP特警型男】,這可是我最愛的日劇其中

之一啊!我也算是哈日族,看過的日劇不計其數,最愛日本的北

海道,甚至一年不去日本就會全身發癢,想當日本北海道人想到

發瘋,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哈日族。結果....這個亞洲觀光大使的

記者會居然獨缺台灣媒體,日本觀光局他們推給了嵐的經紀公司

,說是嵐的經紀公司沒有邀請到台灣的記者,我覺得真的是瞎了

吧!如果是亞洲觀光大使,那也是日本的觀光局要來邀請亞洲各

國參加吧!再者,台灣是佔日本觀光人口中的第二大國,不邀請

台灣媒體的意思是啥?難不成是瞧不起台灣人嗎?如果真的是這樣

,真的是因為政治因素不邀請台灣人,那麼台灣人還有必要到日

本去旅遊嗎?如果不給日本人一個教訓,台灣永遠都會被看扁,想

想"嵐"或者是其他日本藝人到台灣時,今天即便是一個日本平民

到台灣,台灣人也是很熱情的招待他們,台灣就是一個這麼熱情

的國家,甚至拿著大把的鈔票送給他們,結果我們的熱情換來什

麼?

日本觀光局不邀請我們,也不用把罪都推給Arashi,我都想請大

家能夠抗議,就像大陸人在機場罷機我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台

人一直口口聲聲說自己很團結,可是我卻常常在該團結的時候

看不到台灣人團結,難不成要到全世界漠視台灣時,台灣人才會

振作嗎?我自己是一個很愛到日本旅遊的人,但是我要抵制到日本

旅遊,讓日本政府或者是觀光局正視台灣人,畢竟我們國人也是

一年幾百萬人到日本消費促進他們的經濟繁榮的吔!

不到日本旅遊能夠換來台灣人的人格,我覺得值得,日本人看不

起我們,我們何必要到日本去呢?如果在日本人眼中中國大陸才

是最大消費族群,那就讓大陸人去日本,台灣人要抵制不到日本

旅遊,當個正港的台灣人,要有guts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