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寫blog到現在,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有心的在經營,因為

我的文章、口條都不好,平常私底下搞笑百分百,等到真的要用

的時候,就一點用場都派不上,所以我的blog完全是以平淡為主

,因為這樣我很少自己寫文章或者是什麼的,因為如果要我寫文

章,我都寫一些很嚴肅的話題,不要說我了,連我姐都會瘋掉,

因為光想著要寫的漂亮、寫得可口、寫得瘋狂、寫得搞笑,這可

不是每個人都幹得出來的事情,更何況我又不是正妹,沒有辦法

用養眼的照片來衝破blog的人數,不過今天我親手寫了這篇文章

是要感謝大家,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那裡,我都要感謝你,因

為有大家的幫忙,蔡小美的blog破千了,可喜可賀!(流淚中..)

以後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幫忙,我會繼續努力經營我的blog的,就

算再懶惰也會三天曬網五天捕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