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根碩遵守了與中國鰻魚的約定,2010 年4月17日,北京朝體全

是一片愛的海洋,所有人都被一個叫張根碩的藝人所深深打動。

他雙膝跪地,眼含淚水,深情地喊出:“我愛上中國了,我愛上

你了!”那一刻,世界如此寧静,那一刻,分明感受到了愛與被

愛的力量。

1.png 

年輕又成熟的魅力男人

張根碩是童星出身,雖是87年次的花美男,但已在娱樂圈打滾多

。因此,23歲是他的年齡,但心智的成熟以及對待事業的積極

態度足以稱他為魅力男人。

記者問:“你的夢想是什麼?”,他回答:“征服世界。”堅定

清澈的眼神就是在告诉你,無論這條路上佈滿多少荆棘,這是

我的目標,我會用生命去守護。而後記者又問:“怎麼去征服世

界?”他又變回一個23歲的大男生,顯示出可愛的本性,回答說

:“就那樣啊,用一些合適的方法。”随後即開懷大笑,笑聲純

粹的不含一絲污染。雙面張根碩,時而如王家衛電影中的梁朝偉

一樣充滿男人魅力,時而如《原來是美男》中的黄泰京一樣惹人

憐愛。

2.png 

記者會上的意外驚喜

一位韓國導演說,與張根碩在一起,你永遠不會覺得平淡,他

會送給你驚喜,他能激起每個人都渴望的幸福存在。

在北京見面會的前一天,主辦單位HS MEDIA舉行了新聞記者會

。就像所有新聞記者會一樣,按部就班的舉行著,當主持人宣

布記者會即將結束的時候,張根碩起身,對所有在場媒體說:

“我非常感謝家來参加這一次北京巡演的新聞記者會,為了

表達對大家的感激情,我在這裡為各位清唱一段我主演的

《原來是美男》的主題曲。”

話才剛說完,他望著主持人,意思是,請翻譯我的話,然後等

主持人將他剛才說的韓文翻譯成中文後,便為大家清唱了那段

所有影迷都熟悉的美男主題曲。明星與媒體的關係也是人與人

之前的關係。真誠與否,有心人可以感受到。顯然,張根碩的

真誠感動了在場媒體,所有人都给予了他最熱烈的掌聲並一併

叫好。

4.png 

2010年4月17日,北京,張根碩與所有愛他的人同在。見面會

的環節處處有愛,感受得到那是精心準備過的结果。為了所有

粉絲,他願意穿上重重的道具服上場,招牌舞蹈動作令所有人

立即認出哪個人是張根碩,為了所有粉絲,他願意加强互動。

抽籤、打電話,請幸運粉絲上台、牽手,擁抱,為的就是表達

他對所有愛他的人的感激。在後台,他更是多次與導演組溝通

想離粉絲再近一些,再近一些,他想到所有人的身邊,用最直

接的方式,站在他們面前,為他們唱歌。

在北京的那一夜,張根碩是那顆最閃亮的星星,他的光芒萬丈

震懾我們的内心,他誠摰的愛意與無限的感恩凝結成一個聚寶

盆,寶貝中有中國、韓國、新加坡,所有的我們都在其中。而

後,張根碩揮揮手,輕聲說,2010年6月,我們香港再見!

《內容截取自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