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上網找一些舊的影片,所以就趁著對老公賢重還有記憶

的時候,就去找了一些有賢重畫面的影片,結果就找到這個了,

一次可以看到 F3吔!我老公跟金俊還特別獻唱呢!

至於主角李敏鎬唱【情非得已】,哈哈....跟來台灣的時候唱得

是一模模一樣樣吔!他真的是很會唱歌的人喔!因為唱現場的功力

,我個人是認為比我老公好喔! 不過這樣說也對我老公不公平,

因為我老公是走動感路線,走動感的人難免歌唱實力就....,然

後鎬呆的就是抒情歌手囉! (有沒有考慮出出唱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