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心情

不被你喜歡的人喜歡又是怎樣的心情

大家都會經歷過不被你喜歡的人喜歡的心情反覆的困擾著

困擾的是

明明不喜歡卻又故意接近你

明明不喜歡卻又有一種曖昧的情愫在

明明不喜歡卻又會觸碰你

明明不喜歡卻又牽絆著你

明明不喜歡卻又在你的四周一直出現

明明不喜歡卻又拚命的呼喚你

難道這又是另一種姜太公釣魚願者上勾的心態嗎

如果

不喜歡我就別找我

如果

不喜歡我就別打給我

如果

不喜歡我就別在乎我

如果

不喜歡我就別關心我

因為

那對我而言是種折磨

真正的喜歡是真心的想對一個人好

但是這並不是不求回報

而是希望你能夠回應我的喜歡

並不是理所當然

所以

當你有這種困擾時

離開他

脫離他

甩開他

不想他

徹底讓他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消失在生命裡是不用啦!!)

因為每個人都值得更好的對待

而你會知道會陪伴你的那個人不會是這個"姜太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