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這麼久終於找到了,現在在看一枝梅重播的我,星期四那

天,哭了....哭得要死,因為鐵石這個大好人要死了,為了幫

助他的兒子而被朝鮮的王搞死,他不就是一個單純又天真的大

好人嗎? 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而傷害無辜的百姓的陛下,真的

是很過份,叫你王八蛋都不為過囉!

當鐵石與一片丹兒話別時,我已經哭到抽蓄了,到了死掉的這

一刻,一片丹兒才向鐵石告白,真的是很殘忍,而當龍兒回來

時,他泣不成聲的叫他父親別再睡覺,太陽已經出來了,那一

只能說....我的心已經不是我的心了,我的心與龍兒同在

啊....我只能說這部戲,很感人也很可憐,心情已經很差的人

就不要再看了,好嗎? 但如果你想用哭來抒壓一下的話,真的

一定要看這一部戲,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