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1年,演員李準基將通過SBS新電視劇《神醫》重回電視螢光幕。

劇中李準基飾演了雖然是天才卻從一無是處的青年成長為高麗時代神

醫的姜贊(音)一角,是個深獲百姓信賴、並給人們帶來新的希望的

人物。

 0.jpg 

導演金鍾學解釋選擇李準基為主角的背景時說:“考慮到李準基穩定

的演技和在亞洲圈的認知度,而且本次電視劇不僅是韓國國內、還指

向了世界市場,所以認為他是最合適的演員。”

李準基繼前部電影《王的男人》、電視劇《一枝梅》之後,能否第 3

次創造歷史劇熱潮,我們將拭目以待。《神醫》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播

放。 

1.jpg 

2.jpg 

3.jpg 

最近我正在看〔一枝梅〕,雖然是重播,但是每次看到李準基

演成那樣,我都快哭死了,還有裡面演他爸爸的那個角色,就

是鐵石啦! 鐵石真的是太強了啦!真的演技也太棒了吧!演到

感動的地方我跟我姐都開始拿衛生紙出來了,最後鐵石他假扮

成一枝梅時,我知道鐵石他要死了,我哭到雙眼紅腫、鼻涕直

流,真的是太可憐了,不就是一枝梅嗎?搞得觀眾一直哭是怎

麼一回事啊?不過還是得繼續支持,因為〔一枝梅〕真的是太

好看啦!

 

《內容截取自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