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偶像組合 FT Island成員

李洪基日前自曝情事,稱曾經差點和比自己大的

女人交往,並表示自己曾為這段感情很受傷。

 

李洪基曾在 SBS電視台《至親筆記》節目公開他

曾因為女人而受到傷害的故事。當天的節目中,

李洪基表示:「有一個讓我感覺很好,並且也曾

和我保持著很好關係的姐姐。我本來希望和姐姐

好好發展的。但後來那個姐姐給我打的一個電話

讓我非常受傷,讓我決心清理這段感情。」

J6.jpg 

J39.jpg 

J18.jpg 

J8.jpg 

J9.jpg 

J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