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的工作是寶成集團下的子公司

所以上班的地點是在裕元酒店

第一天去的時候還是人家幫我開門  (走錯邊)

其實應該是從中港路的大門進去才是

走後面的話是裕元酒店  (原來酒店的正門是在後面)

然後坐電梯直達十九樓就是公司的總部

第一天去上班被很安靜的情況嚇到了

但是我上班的地方是在二十樓

屬於倉庫跟製程檢測區

那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還真的是很可怕

不過如果能在那裡上班應該很爽吧

因為錢多事多事雜離家近  (只有事多事雜這個不滿意吧)

但是我還是沒有繼續留下來

雖然這是個人人稱羨的工作

因為薪水好談之外也很有我發展的空間

但是我卻無法跟公司的傳統跟歷史文化去爭奪推擠

所以我就沒有做了

不過這一天半的"旅行"

真的是令我大開眼界

因為我覺得像裕元酒店那種高級的地方

我可能都不能去

因為沒有錢

哈哈

不過公司的福利是最好最棒的

如果其他的也能很好就好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投履歷試試看喔

可以對人生經驗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