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文筆很好的人,其窴對於朴龍河過世這件事情,其

實我真的十分難過,但卻必須強忍眼淚,可是看到他的朋友痛

哭失聲時,我都忍不住了,真的直到看到朴龍河的老父親及這位

大陸網友的po文之後,我真的覺得很難過,也覺得終於有一個人

把我的心聲寫出來了,所以我把這po捉過來分享給大家看,而這

文章也代表著我的心聲。

---------------------------------------------------------

我為自己可以一直很堅强地送你走 终於還是在看到你父親的時痛哭失聲了
入棺時你的母親也滿頭白頭髮還吊著點滴坐在輪椅上被人推出来
一点精神也没有 只是不停地流淚
父親手裡缠著佛珠 雙手合十 不停地說著:“對不起”“對不起”..
既然如此内疚 為何要走
既然如此擔心 為何離開
如果你能鎮看到現在父母這個樣子 你會不會後悔當初的衝動
會不會選擇繼續留在父母身邊做一個遠近馳名的孝子..
D.jpg 

我没有勇氣去看你 我不想第一次見到你就是最後一次
我不想見到冷冰冰的你
好像睡著了一樣   下一秒就會微笑著看著我的你..
我怕自己去了   就不想再回家   更不想送你走..

每個電視台都在報導關於你去世的消息
MNet的主持人說 在朋友父親的葬禮上見到你
說你為了朋友的父親守夜 毫無明星架子
說你很擔心父親的病情
你最後的話讓他很感動
你對父親說  應該是我替你生病替你痛啊
..對不起..對不起..

遗照是蘇志燮和你的親友一起搬的 你知道的 他朋友不多
你是他的至親 是他的知己 是他的兄弟 
你走了 讓他以後找誰去玩
你走了 讓他以後有煩惱的時候找誰說..
你走了 讓他留下多少遗憾 多少後悔 多少痛苦..

遗照一直到最後都没有公開 但還是有了不起的記者拍到了一角
你戴著一頂很可爱的帽子 蹲在階梯上 對我們很開心的笑
真的是離開的时候 你在笑 而你周圍的人在哭

下辈子 不要再做藝人 起碼不要再做韓國藝人

如果善良的人一定要受傷害
我寧願你是個壞人
如果抽煙真的可以減輕壓力
我寧願選擇抽煙而不是喝酒

對父母而言  他是個孝子
對朋友而言  他是個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兄弟
對Fans而言  他是一個可以傾吐心事的大哥哥

永別了    永遠的巨星     朴龍河
---------------------------------------------------

裡面我有改過一些些字體及描述

不過全文大部份都是大陸網友寫的

對岸的同胞文筆好到嚇嚇叫

寫的真的很入心

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寫出我的心情

如果時光能倒流

看到這麼多人為他傷心

朴龍河是不是就不會選擇走上這條不歸路了呢

祝他一路好走

而人世間的紛擾就隨著他的離去而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