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20000061b.jpg 

偶像組合BigBang成員G-Dragon用胳膊肘“打”同一組合成員

勝利的一段影像在網路上傳開,引發了網友的爭議。

21日,好幾個門戶網站的留言板上出現了題為“ G-Dragon打

勝利”的視頻。視頻中,BigBang成員和其他人一起身穿紅色

衣服熱情地吶喊助威,但是,G-Dragon突然生氣似的用胳膊肘

“打”了兩次身後的勝利。G-Dragon在“打”了勝利後,說

的嘴型還很像在罵人。突然挨打的勝利看了一下G-Dragon,但

馬上就閉口不說。

據推測,這段視頻可能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助威歌曲《The

 Shouts of Reds part2 》的MV拍攝現場拍到的。

看到視頻的網民有人認為“看兩人的表情似乎不像在開玩笑”

、“看旁邊金妍兒的表情,似乎也被嚇著了,行為是否太過分

”等。而也有不少意見稱“因為勝利前面的女子險些要倒下去

,因此G-Dragon提醒了一下勝利”、“兩人是在開玩笑,把這

一行為看作暴力是不對的”等等爭論紛紛。

ps.我曾看過【家族誕生】裡替大成代班的勝利,我覺得裡面的

勝利是一個   很單純沒有心機的小男孩,後來看了【強心臟】

裡的勝利,我更覺得他很單純,反觀G-Dragon,我倒覺得他有

一點老大心態或者是因為他自己是當紅偶像明星,身上就散發

一種不可一世的味道出來,我想不管毆打勝利這件事情的原因

是啥?真相永遠不可能大白,因為在韓國演藝圈裡,長幼之分

很嚴重,年紀小的那有開口的權利,而就算真的被打了,也

被經紀公司說謊蓋過去,因為還要維持這個團體繼續賺錢,我

覺得如果不合就散了吧!因為G-Dragon的牙齒做得這麼糟糕,

能看嗎?如果他不服氣跟不爽快的話,那就叫他一個人退團吧!

叫他去當G-BOOM就好啦!而且我看BIG BANG裡面他們都孤立勝利

真的是看不下去了,G-Dragon立刻出來道歉喔!!!!!不管勝利

做了什麼,打人就是不對啦!而且臉上的表情是不爽啥啊?能看

嗎?看了就倒胃口,自己受歡迎的程度比勝利差就這樣子眼紅嗎

?真的是....不要臉到極點了,而其他人看到了居然不動聲色

是什麼意思啊?(不過大成的臉都變僵硬了)原來所謂的表裡不一

的嘴臉就是這樣,真的是夠了!!!人紅了就高傲起來了,而且看

到勝利被打之後勝利的臉色很不好,看就知道這件事情並沒有

那麼單純了,一個歡樂的氣氛就被G搞這成這樣,真的是有夠生

氣的,如果到了連形象都不要了,那就不要當藝人了啦!去當

氓就好啦!當流氓還比較適合他咧!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啦!用不著這樣子啦!勝利是隨便你打的

嗎?你又是那根蔥啊!再繼續拿橋啊!你會得到報應的,如果你

SJ的成員,你就準備被冷凍吧你!長得那麼醜的話,人就要謙

一點,如果不懂做人的道理,讓姐姐我來好好教教你,G-DRAGON

立刻道歉,不然就退團,請大家一起抵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