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超強睫毛膏,就是Fasio的睫毛膏,但其中又特愛這一

款。

為了讓大家方便看清楚,特地拍了我尚未開封的睫毛膏,因為

真的太喜歡了,所以趁著小屈特價跑去買了二支,在目前來講

我這一款算是舊款了,新款的已經出來了,就是松本潤代言的

那款, Fasio睫毛膏的特點就是很難卸,但這也是它超強的結

果,不過用來用去我還是愛原本這一款。

DSC01491.JPG 

當我還沒有夾睫毛之前是這樣完全沒有精神的向下垂,真不願

意承認,但這就是我那沒有精氣神的睫毛。

DSC01489.JPG 

一般我會把睫毛夾翹一點,這樣睫毛膏的重量一上下去,睫毛

就不會立刻就完全掉下來,而且我夾完之後不是那種會再夾一

次的那種人,因為怕太假也怕毀了睫毛膏原本的流線,如果你

是那種刷完睫毛膏後會再夾一次的那種人,你就不像用我一樣

一開始就夾得老高的。 

DSC01462.JPG  

 上完睫毛膏了,有看到嗎?但是睫毛有很短的那種我就不會堅

持一定要刷到睫毛膏,因為我怕一塊睫毛膏就卡在那裡,一般

我刷睫毛膏一定會把睫毛膏在衛生紙上過一次,因為怕睫毛膏

上的纖維太多會造成結塊跟睫毛糾結,甚至太濕的情況,不過

要小心衛生紙也有纖維,不要反而讓衛生紙的纖維黏到睫毛膏

了。

DSC01427.JPG 

我只能說根根分明,但我睫毛本身就不多,是比較長跟軟型的

,但我又不是很愛用濃密睫毛膏,所以我一向都只要求我的睫

毛能夠又翹又高就好了,我覺得是看個人需求來決定你要刷那

種睫毛膏。

DSC01468.JPG 

 

以前我都刷 M牌的,第一隻是用飛空魔翹,我只能說那支睫毛膏

是我這輩子的最愛,真的會讓你的睫毛翹到天上去,可惜近期 M

的睫毛膏都是讓我大失所望的而已,不過現在有了F牌的睫毛膏

後我就不用再怕囉! (這次忘了拍側面,只好下次再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