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紅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就自己首次主演

系列短劇的感想表示:“比起‘巧克力腹肌’,更

重視演技練習。”

0.jpg 

SBS電視臺週一、週二新劇《Oh! My lady》的製作

發表會16日下午在首爾陽川區木洞 SBS大樓舉行。

主演崔始源在發表會上闡明了自己對演技的看法。
  
崔始源在新劇 《Oh! My lady》中飾演頂級花美男

明星成民宇。僅憑一張俊臉成為演員的成民宇性格

非常暴躁,而且目中無人,演藝之路一帆風順,沒

有什麼遺憾,但後來因捲入演技爭議而飽受困擾,

直到遇見尹開花(蔡琳飾)後逐漸發生改變。
  
對於在劇中飾演暴躁演員的崔始源的真實面貌,和

他演對手戲的蔡琳表示:“因為他是當紅偶像組合

Super Junior的成員,原本還很擔心。但他非常懂

禮貌,經常照顧別人,像個小大人一樣。”
  
崔始源將在電視劇 《Oh! My lady》中展現‘巧克

腹肌’。他說:看劇本大綱時,只寫著‘民宇有

克力腹肌’這一條。看到這個之後我就想必須要

很多努力。因為時間太少,所以有點遺憾,但我

直在拍攝期間調節飲食並做運動。我每天都吃一

斤不放鹽的雞肉和一個雞蛋。現在也不能去好吃

餐廳吃東西,只能吃買來的盒飯。”
  
但崔始源也闡明了對演技的信念,他說:“練好腹

肌雖然很重要,但還是排在第二位。最重要的是演

技練習,然後是運動。積累演技經驗是非常重要的。”
1.jpg 

始源這個髮型是怎麼一回事啊@@

2.jpg 

不配不配!一點都不配啊! (蔡琳是票房毒藥吔 )

我可憐的始源啊!第一次演男主角就.......

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不介意大家看到蔡琳就轉走)

 

《內容截取自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