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青海路上的家樂福

對我跟姐姐來說就是一個平常日無聊的好去處

因為除了可以看雜誌之外  

(其實重點是可以買很多零食來吃)

羞:我是豬跟食神上身

地下室還有屈臣氏可以逛 

可是從星期一到星期日 (我最確定的時間是五六日一)

都有立達啟能的大朋友在那裡擺攤

買的都是精油香皂或者手機吊飾筆記本...之類的東西

那個精油香皂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做的很漂亮) → 佩服:真的很強

很香又很漂亮  (千真萬確)

重點是很便宜  (真的不貴)

而且這些大朋友很單純很可愛

他們是很認真的在販賣著他們的努力

(看著他們我都覺得自己很丟臉)

每每經過都會被被他們大聲說著"您好"的聲音給吸引

(現在的攤販那個不是你愛看不看愛買不買的)

(甚至還挑客人咧)

因為那是很單純又很開朗的聲音 

(他們的思想是那麼的單純那麼樣的天真及知足)

→ 羞:我覺得我出了社會都變得很貪心

比起現在的人用著那種只為賺錢的叫賣聲來得悅耳多了 

(攻於心計  跟單純的差別)

他們不挑客人

對待每一個客人都是一樣的熱心

用著他們努力想表達的方式為你介紹著產品

甚至在算錢時也是很努力的計算著

這就是他們努力生活的方式

他們用著比平常人要花多倍的時間跟金錢在努力學習著

那是我們平常人所感受不到的

我們應珍惜自己現在的生活

因為比我們更加辛苦更加付出更加努力的人 

都很努力的為了生活在努力著

(我想為了做這些東西)

(這些大朋友們一定都是花了很多的時間來練習)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努力及辛勞)

這裡的精油香皂任何膚質都適用

有很多種香味

也有很多造型

薰衣草  (有利睡眠)

蜂蜜 (滋潤)

哈蜜瓜 (心情好)

玫瑰 (抒壓)

桂花 (振奮精神)

檸檬草 (明心志)

草莓 (甜甜的)

好多好多你想得到的好味道在這裡都買得到

(真的很多)

(可以慢慢挑選)

送禮自用二相宜

重點是

真的很划算

也能夠幫助這些弱勢的大朋友們 

他們無法在社會中工作  (只能努力培養他們會的技能)

現在很多人都挑工作

但他們卻樂天知命的努力工作著

不計較能賺多少錢 (我真的要檢討了)

他們用自己的力量賺著讓他們能夠生活的金錢

希望大家能夠在星期五到星期日

到青海路上家樂福的地下室逛逛

在地下室大門口的門邊

就可以看到他們努力叫賣的身影了

用一杯飲料或者是二杯飲料的錢 

(其實平常吃零食的錢就可以了)

(吃了也是拉掉了) → 吃太多會胖

少少的金錢

還可以買到精油香皂 

而且還可以給他們無限的力量及鼓勵

請大家多多幫忙

伸出你的愛心

DSC01358.JPG

DSC01359.JPG

DSC01360.JPG 

單純的一塊招牌代表著他們自食其力的努力

DSC01361.JPG 

玫瑰造型   紫羅蘭的味道  40元   (可以送人或者當裝飾)

DSC01362.JPG 

玫瑰造型   玫瑰的香味   40元   (太漂亮捨不得洗)

DSC01365.JPG 

薰衣草精油香皂    80元   (洗完睡覺很好入睡)

DSC01366.JPG 

桂花香味   愛心香皂    80元   (有桂花瓣喔)

DSC01367.JPG 

玫瑰造型    玫瑰香味    80元   (看得到花瓣)

DSC01368.JPG 

愛心造型   糖果香味    50元 

(上面有字樣可以送心愛的人喔)

還有LOVE / BE MINE .....等字樣喔

真的請大家幫幫忙

買一個香皂對他們是無限大的鼓舞

他們不會在乎你買不買

因為他們都是用最真誠的態度面對大家

真的不貴

買塊香皂洗洗澡   心情好

買塊香皂當裝飾   很漂亮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